机构用户申请使用学习银行系统


1学习银行系统简介

  上海教育区块链学习银行联盟,是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计划,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互联网科创专委会批准和指导下由网班教育科技发起运营的教育区块链数据记录平台。平台由网班教育提供技术支撑和运维,并与上海市教委开放大学及上海市民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部门合作。

  学习银行专门致力于为各类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类非学历培训机构提供数字学时记录的信息服务平台,本平台还得到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专项支持,并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协作,共同为全民终身教育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2申请加入学分颁发点

    学习银行依托区块链技术平台,采用自主拥有的中国及国际相关发明专利技术,为各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技术服务,让学校及培训机构拥有专属的学分管理及展示平台。协助教培机构为其学员提供标准化的学分、学历、数字证书等服务。

    本平台欢迎各类企业管理培训、职业资格培训、技能提升培训、青少年素质培训、各行业的政策法规培训等机构积极参与使用,成为“特约学分颁发点”,共同打造全民终身教育学习记录平台。更多要求,请参见:学习银行章程>> 

    如果您是一个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您可在线提交加盟申请,审核通过之后,机构即可登录专属的学分系统管理后台,上链和管理学员结业证书数据,完成学分颁发流程。

    您需要准备如下资料:

    (1)机构名称(全称及简称);

    (2)机构负责人、联系人姓名, 及联系方式;

    (3)机构的Logo图案 (200x200像素);

    (4)机构的网站地址(如有);

    (5)一个100字 - 500字的一个机构简介;



培训机构提交申请>>



3机构管理入口

  已经使用学习银行云平台服务的教育培训机构,可在移动端上进行学时审批等部分管理操作:


机构管理员入口>>


  注:建议机构管理员在PC端登录,可使用更丰富的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