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申请加入教育培训学分银行

    上海教育培训学分银行,是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计划,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发起、与市教委合作,具体是与市教委 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合作!是专门致力于为各类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等各类非学历培训机构提供数字学分记录的信息服务平台。本平台还得到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专项支持,并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等建立了合作。

    上海教育培训学分银行依托区块链技术,为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学员学习经历进行客观的记录,热忱欢迎各类正规的教育培训机构与学分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学分银行平台由上海网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技术维护,平台的专家团队则依靠对区块链技术长期的研究和技术积累,为参与的各教育培训机构和学习者做好技术咨询、数据接口、学分学历表的呈现等工作。

    本平台欢迎各类企业管理培训、总裁培训班、职业技术培训、技能提升培训、青少年素质培训、各行业的政策法规培训等机构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全民终身教育学习记录平台。更多要求,请参见:教培学分银行章程>> 及 机构加入教培学分银行的理由>>

    如果您是一个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您现在就可以提出的申请,成为学分银行的授权教培机构。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快速完成审核(一般在24小时以内),之后机构即可登录管理后台,审批自己的学员提交的学分申请。

    提交申请之前,请知晓,您需要准备如下资料:

    (1)机构名称(全称及简称);

    (2)机构负责人、联系人姓名, 及联系方式;

    (3)机构的Logo图案 (200x200像素);

    (4)机构的网站地址(如有);

    (5)一个100字 - 500字的一个机构简介;



在线提交加盟申请>>


机构管理员入口>>




机构加盟的申请者,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学分银行客服微信号,加强沟通与服务: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