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银行欢迎各教培机构加入联盟(old)


    教培学分银行致力于分布式为各类家里与培训机构的学员学习经历进行客观的记录,热忱欢迎各类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教育培训机构与EDC教育链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联盟教育培训机构做好自身的教培工作和EDC学分的审核发放工作,而EDC教育链团队则依靠对区块链技术长期的研究和技术积累,坚持做好EDC Token的记录、区块链读取、学历表呈现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开源、免费的,全球技术同行都能对教育链上的区块数据进行读取,这也是区块链技术的一个核心准则)。

    如果您是一个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或者,您是一个培训机构的资深教师,您可以以教学机构或者教师工作室的名义免费申请,成为教育链的联盟教培机构。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快速完成审核(一般在24小时以内),之后机构即可登录管理后台,审批自己的学员提交的学分申请。

    提交申请之前,请知晓,您需要准备如下资料:

    (1)机构中英文名称;

    (2)机构负责人、联系人姓名, 以及联系手机号;

    (3)机构的商标Logo图案两个(为了在学员的学历记录中进行展示),一个是长方形3:1的图片,一个是正方形的图案;

    (4)机构的网站地址;

    (5)机构大致的培训领域,如:企业管理、职业礼仪、软件编程、电子电工、企业管理、MBA课程、...等等;

    (6)一个100字 - 500字的一个机构简介;


button-2.jpg


button-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