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RFP培训中心举办理财精英评选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将在RFP中国年会上正式宣布启动,报名通道同步开放。本次评选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RFP中国承办。自2017年以来,该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汇聚了来自全国银行、券商、保险、理财第三方等主流金融机构的精英理财师,三年来,已有数百名精英理财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实现自我的提升与突破。这一评选,已成为理财师提升自我,打造品牌,实现突破的必经之路。

1-2.jpg

三大类奖项  打造中国理财师精英标杆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共设5大个人奖项(年度最佳家族财富管家、年度最佳私人银行家、年度最佳保险总监、年度最佳理财培训师、年度最佳理财师),四大团队奖项(中国最佳家族财富管家团队、中国卓越私人银行团队、中国卓越保险营销团队、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团队)以及机构三大类,与此同时还有线上投票产生的“中国最具人气理财师”。

获奖榜单将在全媒体发布,帮助理财师打造个人品牌名片,成为行业榜样。此外,获奖理财师还可以免试申请RFP国际注册理财师会员,并成为下届评选活动推荐人,尊享推荐人权益。

想要赢得理财师行业最高荣誉的理财师和团队,可通过本次评选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财会”报名参赛,同时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开性和公正性,本次活动的全部环节及相关信息都会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上公布,欢迎所有参赛理财师的监督。


全程线上比拼  为理财师提供更多宣传机会

“第四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将采取全新的竞赛模式:全程线上比拼。不但使参加比赛变得更加便利,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更多自我宣传的机会,为打造个人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助力。

参赛选手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财会”报名之后,将参加线上答题。答题合格者,需自主录制一段不超过1分钟的个人展示视频,经过评委评选出的优秀视频,将上传至第一财经专属的比赛活动官网进行展示。


相关预告:RFP培训中心的学分银行+RFP手机版证书平台,将在近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