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奖励规则及常见问题

Gongga节点GGA Token奖励规则


1GGA是由Gongga区块链发行的一个Token通证,总发行数量为20亿个,永久不可增发。GGA将全部免费奖励给参与Gongga数据节点记账的个人、机构及贡献者。

2GGA是一种Gongga区块链上的权益证明,被形象地称为贡嘎币。GGA总数95%即19亿个,由系统程序自动免费发放。发放的规则为:在电脑客户端运行Gongga节点程序,每个节点目前每天可自动获得约50 个GGA不等(依据同时在线的节点数而自动在10 - 100之间调整)。绝大部分的GGA在一年内发放完成,少数(约10%)在第二年之后发放。

3拥有者通过支付GGA将可获得在Gongga链上发布自有专属Token权利。

4GGA作为区块链上的权益证明,不存在管理中心,请自行管理。Keystore及密码如丢失遗忘,则会造成GGA丢失,永久不可找回。

(5)关于推荐人奖励:在近三个月,凡推荐朋友参与Gongga链记账节点的用户,可以按照被推荐节点获得的GGA数量的10%获得奖励,请被推荐的人在注册节点的时候输入您的Gongga账号即可。

(申明:GGA发放奖励规则的解释权Gongga区块链基金会及联盟机构,可能会依据进度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