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学习证明方式 (POS)可申请EDC学分

    为了更加方便真正的学习者申请和获得EDC学分,在通过向所在的EDC联盟培训机构在线提交学分申请的方法上,系统开通了以纸质证明的方式申请EDC学分(点击进入>>)。学习者在注册好EDC账号之后,只需要下载学习证明格式文件(下载),打印后,到其所在的教育培训机构签字盖章,证明其学习的课程名称、学时数等信息,然后将证明文件扫描上传,即可由EDC教育链的后台服务机构进行审批并可获得相应的学分。

    POS(Prove of Study)方式申请EDC学分的说明如下:

    教育培训机构在EDC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检索不到,可能是其目前还未与EDC教育链建立数据API接口。学习者可采用上传由教育培训机构开具的学习证明的方式申请学分。步骤如下:

    1、下载学习证明格式表,打印、填写后,请培训机构或培训点负责人签字和盖章;

    2、将学习证明用手机拍照并上传;

    3、同时上传一张你在培训机构大门或前台(带机构logo标识)的照片;

    4、POS学习证明方式的适用范围:学习者在2018年参加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机构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