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绿光教育踏上教育链

    2018年4月,绿光教育作为上海领先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平台,与Education Chain 教育链正式加盟合作,第一批学员的学习记录将可实时调阅,形成自己的学历记录档案,而学员们通过微信公众号还可以申请获得基于区块链技术EDC学分,作为在绿光教育中学习成长的奖励。

    上海绿光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知名办学单位。迄今为止已经招收学员逾270000人。 优质的教师团队拥有专业资质,具备更有效的教学方案和特色的教学方法。在上海的20余家校区,提供家长更多选择,便利学员就近学习。小班化教学保障每位学员都能得到教师关注。绿光教育举办至今,已获得10多项荣誉称号和众多企业殊荣。

1-7.jpg

    上海网班教育依托区块链技术在全国率先推出的EDC教育链平台,为青少年素质领域、职业发展教育、创新创业培训,以及各类管理进修班、职人进修班等提供了一个终生学习的免费数字学历。此次加盟, 将加强两家的交流与合作, 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资源互补,强强联合,在中国的青少年英语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领域树立一个新的榜样!


  2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