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平台专家团队

   上海教育培训学分银行,是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计划,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互联网科创专委会)主办,网班EDC教育区块链平台提供数据支撑,与上海市民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办公室及开放大学合作,创新探索,专门致力于为各类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及其它非学历培训机构提供数字学分记录的信息服务平台。本平台还得到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专项支持,并与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上海信息化发展研究协会、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等建立了紧密合作。


    项目平台得到了广大教育培训机构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包括昂立教育、轻轻教育、TutorABC、菁英教育、小音咖、夏加儿、一兆韦德、北风网IT培训、电通培训、林通培训、等一大批代表性的教培机构成为了学分银行(学分钱包)系统的合作机构。



EDC教育区块链平台也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专家顾问团队,包括:

戴剑飚    区块链技术专家、上海交大教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

宁德军    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室主任

张杰人    区块链工程师,网班教育软件部总监

陈立娜    网班教育执行总裁

陆  游    教育专家,交大教育集团创远学院副院长

宋  臻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互联网科创专委会

谢志峰    教育技术专家,艾新教育创始人

周向红    同济大学教授、智慧城市与电子治理研究所所长

夏虞斌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区块链技术专家

邢  波    区块链技术专家、上海金融信息化协会会长

孔华威    技术专家,中科计算所所长

张  捷    上海交大电信及电子研究院执行院长

Eric Zheng 美国UT-Dallas教授,区块链专家  

黄  坚    网班区块链应用专家

陆尧翎    法律顾问,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特邀顾问:

周禹鹏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名誉会长

金  子     联合国训研所中国项目研发中心主任